官方实力榜快船升至第1 勇士跌至第6火箭12湖人13

2018-11-20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官方实力榜快船升至第1 勇士跌至第6火箭12湖人13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近来表现不俗的洛杉矶快船队升至实力榜首位,3连败的金州勇士队下滑到第6位。拿到4连胜的火箭队升至第12位,他们本周跳升了6位,是升幅最大的球队。勒布朗领军的洛杉矶湖人队排名第13位。

上周最佳球队:火箭(3胜0负)——火箭队在丹佛拿到一场重要的客场胜利,并在主场轻松击败勇士队和国王队。

上周最差球队:黄蜂(0胜2负)——在最后时刻遭遇心痛失利前,他们经历了赛季最糟糕的败仗——输给骑士队。

升幅最高球队:火箭(+6)、快船(+5)、灰熊和魔术(+4)

跌幅最高球队:马刺(-8)、黄蜂和国王(-7)

1.快船 10胜5负(6)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快船队的开季赛程相对轻松一些,但他们的15个对手中有12个目前胜率超过50%。球队的4连胜包括了战胜雄鹿队、勇士队和马刺队,还有在布鲁克林逆转15分落后战胜篮网队。与勇士队和马刺队的比赛中,他们都在第四节挥霍了两位数优势,但关键时刻投篮手感不错。过去5场最后5分钟差距5分以内的比赛,快船队都拿到胜利,11月他们的进攻排名联盟第2,是唯一一支三分命中率高于40%的球队。客场之旅的最后两场他们将遇到联盟6支最差球队中的2支。

2.雄鹿 11胜4负(3)

因为灰熊队关键时刻7投6中,雄鹿队遭遇赛季主场首败。过去四场比赛雄鹿队首节都输了球,总得分是103-137,这是他们本赛季前12分钟最糟糕的攻守表现。周六他们逆转22分落后战胜公牛队。亨森将因伤缺席,梅克会得到机会。伊利亚索瓦打中锋时,球队表现得很好(68分钟里净胜24分),假如梅克发挥一般,雄鹿队还有第二选择。

3.开拓者 11胜5负(2)

斯托茨本赛季调整了换人策略,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在每个半场有不少时间同时坐在替补席上,开拓者队在这段时间里表现得不错,每百回合净胜对手2.1分。特纳在掌控进攻上做得不错,这让斯托茨坚持使用10人轮转。客场之旅的前两场开拓者队都输了球,但他们在华盛顿轻松获胜,再加上勇士队遭遇三连败,开拓者队升至西部第一。周六两队将在奥克兰相遇,这意味着开拓者队近6场比赛要跳跃4个时区。

4.猛龙 13胜4负(1)

猛龙队遭遇3连败,莱纳德和洛里在三分球上一共26投3中,这是上赛季所没有过的连败。球队替补阵容范弗利特、赖特、迈尔斯和阿奴诺比一共只打了32分钟,第11人鲍威尔因为肩伤休战,他们替补阵容的净效率排名第16位。不过球队目前仍保有联盟最佳战绩,他们应该会守住这一位置,因为他们本周的赛程是联盟中最轻松的。

5.雷霆 10胜5负(9)

11月里,尽管维斯布鲁克在9场比赛中缺席6场,但雷霆队拥有联盟最佳战绩,百回合的净胜分也是最多的。11月当乔治和亚当斯一同在场时,他们百回合只丢掉97分,两人在进攻端也贡献不小。乔治连续3场得分30+,这是他加入雷霆队后的首次。亚当斯生涯第一次连续5场得分20+。相对轻松的赛程让雷霆队受益,他们过去11场赢了10场(11个对手的加成胜率只有36.3%)。未来4个对手中有3个是联盟进攻排名前10的球队,维斯布鲁克可能会在周四复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检验机会。

6.勇士 12胜6负(4)

过去一周格林和杜兰特的争执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这或许会成为勇士王朝终结的起点,或许只是他们卫冕道路上的一段小插曲。格林和库里的缺席给球队带来了影响,但勇士队还是会复苏的。过去7场比赛,勇士队输了5场,他们的进攻排在第16位,防守排在第27位。周五输给火箭队再一次提醒他们,火箭队的防守改变能够给勇士队的进攻制造麻烦。

7.凯尔特人 9胜7负(7)

上周六厄文得到43分和11次助攻,凯尔特人队战胜猛龙队,但他们的进攻在周日无法延续,他们输给爵士队,球队的三分球32投仅有5中。凯尔特人队无法连续两场比赛保持进攻的高效率,他们油漆区内的出手率继续排名联盟第30位,罚球率排在第29位。海沃德在努力找回爆发力,布朗仍然挣扎。在147位上赛季出手至少300次,本赛季至少100次的球员里,布朗的有效投篮命中率是下滑第4多的,从54%下滑到41.4%。不过球队会迎来喘息机会,在打完黄蜂队后,他们接下来的11场比赛中有10个对手目前排在防守的倒数10位。

8.灰熊 10胜5负(12)

格林伤愈复出,但他或许不会抢回首发位置,因为当杰克逊和加索尔一同在场时,灰熊队每百回合净胜10.8分。加索尔在战胜雄鹿队时表现出色,得到29分,三分球12投6中,杰克逊在击败国王队时拿到生涯新高27分。有坦普尔和安德森在场时,灰熊队可以发挥4号位的进攻才能。虽然进攻只排名联盟第23位,但关键时刻他们的进攻却高居第6,上周在密尔沃基,他们关键时刻7投6中。

9.步行者 10胜6负(10)

步行者队过去2周进攻排名第28位,但过去5场比赛他们把4个对手的每回合得分限制在1分以内。奥拉迪波周日因伤退场,这让霍勒迪第一次在非垃圾时间登场,他得到12分,并为萨博尼斯送上助攻,这起到了改变性的作用。约瑟夫本赛季在球队里发挥了更大的作用,他是轮转阵容中净效率最高的球员。

10. 掘金 10胜6负(5)

过去6场比赛掘金队输了5场,他们的防守有所下滑,除了对阵老鹰队外的5场比赛百回合丢掉117分。一大问题就是他们让对手有太多罚球,前10场比赛他们对手的罚球率排名第11位,而过去6场比赛排名垫底。普拉姆利每36分钟有6.7次犯规,在出场时间至少200分钟的球员里排名第二。掘金队周日输给了鹈鹕队,他们开始了11战9客的征程,未来11个对手里有6个目前进攻排名联盟前10。

12.火箭 8胜7负(18)

安东尼离开了,火箭队拿到4连胜,这期间他们打出联盟最佳进攻(百回合得到124分)。保罗在外线找到了手感,过去5场三分球30投18中。哈登能够不断制造犯规,5场比赛有54次罚球。当他们两人有一人在场时,火箭队的进攻更高效(百回合138分),甚至要高于两人同时在场时(百回合106分)。火箭队是替补出场时间最少的队伍,不过自安东尼离开后,他们的替补阵容使用时间已有所增加。

13.湖人 9胜7负(16)

周日在奥兰多,湖人队的防守有许多退步,不过自万圣节起,他们有7胜2负的战绩(防守排名联盟第12位)。勒布朗上周四对阵开拓者队砍下了44分,超越张伯伦升至历史得分榜第5位。周一在迈阿密又拿到51分,湖人队的客场之旅将在克里夫兰结束。当钱德勒在场时,湖人队每百回合失分少于95分,钱德勒和勒布朗一起在场时,失分少于91分。湖人队已经两胜开拓者队,他们的赛程变得容易一些,在勒布朗回到克里夫兰后,他们接下来的7场比赛将有6个主场。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76人队、火箭队、湖人队、鹈鹕队、爵士队、马刺队、魔术队、黄蜂队、活塞队、独行侠队、国王队、森林狼队、热火队、篮网队、奇才队、太阳队、公牛队、尼克斯队、老鹰队和骑士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