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已更换美方经纪人 加强和球队沟通寻找机会

2018-11-20 11: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已更换美方经纪人 加强和球队沟通寻找机会

中国球员周琦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就球迷们所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答。据周琦透露,他已经更换了美方经纪人,同时会多和球队沟通寻找机会。

谈及目前身体状态,周琦表示:“因为之前受伤了,现在打了几场比赛,总体来说还可以,相对来说比之前状态更好一些。也是由于受伤,很长时间没有训练。通过这几场比赛,慢慢适应节奏和对抗。和上赛季相比,心态变得更加稳定。也没那么在意数据,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希望能继续上场比赛,获得更多时间。”

谈及火箭人员变化对自己的影响,周琦表示:“现在火箭新人很多,教练也在不停调整阵容,找到合适的打法、搭配。自己开始的时候也有些受伤,现在算是把身体状态调整过来了。但是现在我自己说了不算,也是看球队的想法。”

周琦透露自己已经更换了美方经纪人:“我现在已经更换了美方的经纪人,然后也是去和球队沟通,寻找机会。”

周琦现在更多还是在火箭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毒蛇队打球,谈及NBA和发展联盟的比赛安排不同,他表示:“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也没有一个具体的说法。我每天接到通知,然后就去NBDL打比赛,也有可能前一天晚上通知你再回去NBA。每天没有一个特别的计划,如果他通知你就按照他的行程走,不通知就自己在家待。”

周琦也借此向中国球迷说出自己想说的话:“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于我自己来说,还是会坚定自己心中的目标,继续在这个环境拼搏努力,提高自己。生活方面还好,还在不断适应。因为这个不是一天两天或者几个月就能完全适应。在这边更多时间都是在路上,或者是在训练中。也会挤出一些时间去加强语言学习。尽快融入到这个环境当中,去提高自己。”

周琦还谈到了自己的赛季目标和土耳其世界杯的展望:“首先还是打好每场比赛,包括在训练中提高自己,无论在发展联盟还是在争取NBA出场时间。这届世界杯在国内打,希望在世界大赛上有突破,包括里约奥运会我们一场没赢,这次希望能赢一场,再去力争小组突围晋级,帮助球队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