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考虑明夏裁帕森斯 拿亿元合同2赛季仅打70场

2018-11-20 11: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灰熊考虑明夏裁帕森斯 拿亿元合同2赛季仅打70场

据孟菲斯当地记者克里斯-赫林顿报道,孟菲斯灰熊队认真考虑在明年夏天裁掉钱德勒-帕森斯的可能性。下赛季将会是帕森斯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高达2510万美元。

在2016年夏天,由于NBA工资帽暴涨,联盟各队也开始疯狂砸钱。其中最为疯狂的当属于孟菲斯灰熊。他们除了给当家球星康利开出5年1.53亿之外,还用4年9400万招募得到了帕森斯。

帕森斯的职业生涯起步于休斯敦火箭。作为一个二轮秀球员,他在火箭的表现逐年上升。此后,达拉斯独行侠用一份3年4600万美元把帕森斯从火箭手中抢走。而在独行侠效力时期,帕森斯的状态就已经开始不断下滑。但2016年夏天,灰熊还是毫不犹豫把一份亿元合同砸给了他。

如果说康利拿到大合同之后表现依旧兢兢业业,那么帕森斯可就真的完全对不起他那份合同了。加盟灰熊后,帕森斯的职业生涯出现断崖式下滑。2016-17赛季,帕森斯仅出战34分钟,贡献6.2分;2017-18赛季,帕森斯仅出战36分钟,贡献7.9分。而新赛季至今,帕森斯仅仅为灰熊打了3场比赛,目前又是高挂免战牌。

尽管球场表现如此糟糕,但帕森斯场外私生活却无比丰富,频繁与女星、名模约会,小日子过得非常惬意。这也让他受到了更多的质疑。

灰熊可以在明年夏天直接裁掉帕森斯,这样他们可以腾出25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空间。他们也可以使用延伸条款来裁掉帕森斯,这样的话他们则需要在未来三年每年支付帕森斯840万美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