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咬伤独行侠4连胜 康利28+5+7加索尔17+15+4

2018-11-20 14: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战报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1胜5负)继续连胜。康利得到2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7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拉开比分确立胜局,灰熊队在主场以98-88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7胜9负)。灰熊队拿到4连胜,独行侠队结束4连胜。

灰熊队的康利得到2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7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3分,坦普尔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和9个篮板。独行侠队的史密斯得到19分和5次助攻,乔丹得到17分和20个篮板,东契奇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芬尼-史密斯得到13分,巴恩斯得到10分。

独行侠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9-4领先。塞尔登打3分成功,他率队迅速回应9分实现反超。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乔丹转身勾手命中,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5落后4分。

乔丹和东契奇联手4分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迅速追平。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加索尔连得3分,本节还有5分30秒时两队战成37平。39平后芬尼-史密斯和东契奇各进一个三分球率队领跑,康利和坦普尔在外线开火,他们合进3个三分球,康利还完成一次打4分进攻,他们率队以12-4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53-49反超4分。

灰熊队的康利和杰克逊上半场各得到11分,加索尔得到9分和10个篮板;独行侠队的芬尼-史密斯得到11分,乔丹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史密斯和东契奇轮流投中三分开启第三节,独行侠队再次反超。康利保持手感回应两个三分球,加索尔也跳投命中,灰熊队以63-62领先1分。东契奇还击5分,康利再中三分,格林替补出场连取4分,他们率队回应9分,本节还有1分55秒时灰熊队以74-69领先。哈里斯、巴恩斯和布伦森联手5分结束第三节,两队以74平握手言和。

乔丹补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双方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灰熊队外线保持手感,坦普尔和康利又各进一记三分,他们引领一波8-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钟时灰熊队以92-84领先8分。东契奇和史密斯连续失误葬送追分机会,安德森和坦普尔分别跳投命中,灰熊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他们以98-88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史密斯、芬尼-史密斯、东契奇、巴恩斯、乔丹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坦普尔、安德森、杰克逊、加索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