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曝沃尔当面大骂主帅 遭奇才罚款向全队道歉

2018-11-20 14: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讧!曝沃尔当面大骂主帅 遭奇才罚款向全队道歉

近日,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了奇才内部的严重内讧。

约翰-沃尔在最近的一场训练中当着众人的面大骂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遭到球队的罚款。

据了解,在训练中,布鲁克斯和杰夫-格林因为希望提升强度,但沃尔却用了一句“F*** you”回击主帅。

训练结束后,沃尔还是找布鲁克斯道歉了,第二天也向全队道歉。但奇才在输球困境中的内讧问题确实越来越严重了。沃纳罗斯基表示,奇才的矛盾,集中在沃尔和其他队友之间。

而据奇才随队记者坎黛丝-巴克纳报道的细节,在那次训练中,布拉德利-比尔和奥斯汀-里弗斯也吵了起来(他们俩高中时期就看各自不顺眼)。沃尔和格林也参与了球员争吵,布鲁克斯试图干预,但被沃尔骂了一顿。

比尔当时心情也很不好,他对奇才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也抱怨了一番,直言球队的问题是“从上到下的”。

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奇才团队氛围就已经非常糟糕,凯利-奥布雷甚至都在比赛里对布鲁克斯出言不逊。

已经有报道称奇才考虑送走沃尔和比尔,但比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他不相信这个流言。同时他也说:“一切幕后的问题,我不想操心太多。我不想在这些事情上浪费精力,我只想在篮球里找到快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