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仅打13分钟末节遭弃 出场碎片化难找节奏

2018-11-20 14: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书豪仅打13分钟末节遭弃 出场碎片化难找节奏

北京时间11月20日,老鹰在主场119-127输给快船。林书豪只打了13分钟,6投3中得到7分1助攻,他所有得分都集中在第三节,第四节并没得到出场机会。

书豪在老鹰进入稳定轮换阵容后,状态是有明显回升的。今天他在节末4分09秒上场,原本比分是没有拉开差距的,但他用传球带起了节奏,老鹰在外线不断命中,他还助攻戴德蒙打进中投,帮老鹰拉开比分。

到了第二节,快船还是追平比分并反超。老鹰打了8分钟只得到12分,书豪在3分12秒上场,老鹰随后打出一波6-0的快攻反击,因此,书豪虽然上半场2投0中一分未得,但跟几位替补一样,效率值都比首发好看。

下半场书豪上场后,终于找回手感,在2分51秒突破上篮后,又在外线打进干拔三分。节末32.6秒,他又持球突禁区打进干拔,迅速斩获7分。

然而老鹰还是没守住优势,第四节又被打出一波8-0。好在暂停后他们调整及时,普林斯连拿5分,特雷-杨也及时命中三分。

书豪在关键时刻没有上场,快船不断抢分一口气就把比分拉开,老鹰最终毫无脾气输掉比赛。

对于书豪来说,碎片化的出场节奏肯定是难以保持状态的此前他连续三场比赛出战都超过20分钟,今天又骤然缩短,但既然教练组这样安排,他也只能接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