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MMA训练中心落户上海 面积超9000平米

2018-11-20 15: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FC宣布世界最大MMA训练中心落户上海 面积超9000平可独立直播

世界顶尖综合格斗赛事UFC于11月20日宣布,计划在2019年在中国上海开始运营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综合格斗(MMA)训练和发展中心。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六(11月24日)UFC首次在中国北京举办的赛事-由“将军轮胎”呈现的“UFC格斗之夜®:纳干诺 vs 布莱兹”即将在凯迪拉克中心热血开赛。

UFC精英训练中心(上海)将成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综合格斗运动员的训练和培养中心。UFC也将把这座训练中心建设成为其在亚洲地区的总部,为UFC员工和训练中心教练提供驻地,其中包括MMA、力量体能、运动科学、理疗和营养方面的专家。

UFC精英训练中心(上海)在建设过程中也将比赛制作和现场观赛考虑其中,UFC可以在精英训练中心中制作和直播赛事,以及其他原创节目。

此外,精英训练中心也将观赛包厢、厨房、纪念品销售和粉丝体验区融为一体。当UFC精英训练中心建成后,这座耗资数千万美元、面积超过9000平方米的基地,将比美国UFC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训练中心大出整整三倍。

“UFC精英训练中心(上海)彰显了UFC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发展的决心和投入,”UFC首席运营官劳伦斯-爱泼斯坦(Lawrence Epstein)介绍到,“训练中心不但能够让我们为中国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MMA明星,同时也将为粉丝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和UFC近距离接触和体验的机会。”

“UFC精英训练中心(上海)将成为运动科学、训练,以及运动表现的革新最前沿,我们欢迎亚太地区所有顶尖运动员的到来。”UFC亚太地区副总裁张卓麟(Kevin Chang)说到,“有了这座训练中心为基础,我们将在这里进一步提升UFC的业务,同时也会为各个领域想提高技术能力和竞技表现的运动员,来带最好的服务。”

UFC精英训练中心(上海)将成为亚洲选手发展的催化剂,可以加速综合格斗在亚洲的技术发展和认知水平提升。UFC精英训练中心(上海)将组建一支顶尖教练团队,打造专项运动训练系统。团队将由前UFC轻重量级冠军、UFC名人堂成员,现UFC运动员开发副总裁福勒斯特-格里芬(Forrest Griffin)担当指导。这个综合性、跨运动项目的训练团队,将为各个领域的运动员提供专业支持。

“UFC精英训练中心(上海)将成为目前MMA在提升运动表现方面革新的一个象征,”UFC精英训练中心运营副总裁詹姆斯-金博(James Kimball)介绍到,“在全世界最大的MMA专项训练中心里,我们将为本土选手提供最完备的指导,帮助他们提高和进步。我们有信心为运动员提供世界领先的训练环境,培养出优秀的运动员。”

2017年,UFC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运营了世界上首个以综合格斗为核心的运动科研、创新和训练中心。在过去的17个月里,UFC精英训练中心为超过400位的UFC运动员提供了相关服务。此外,多名NFL、NBA、NHL、MLB和奥运选手都来到UFC训练中心,在休赛期进行备赛。就在今年8月,UFC精英训练中心发布了有史以来第一部关于综合格斗运动的研究报告《横断面表现分析与UFC运动员预测》。我们对超过30000组运动表现数据和报告进行分析,以求总结出最科学的综合格斗运动训练方法。

有关UFC精英训练中心(上海)的详细消息将在未来陆续公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