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杯雪车双人赛中国夺得两铜 德国加拿大并列男子冠军

2018-11-20 16: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美杯雪车双人赛中国夺得两铜 德国加拿大并列男子冠军

11月20日,2018-2019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北美杯美国帕克城站结束首日争夺。雪车男子双人座,中国组合孙楷智/史昊以1分38秒46获得铜牌,李纯键/王思栋获得第八,金坚/刘蔚获得第十;女子双人座,应清/黄佳佳以1分41秒42获得铜牌,怀明明/鲁春阳获得第四名。

平昌冬奥会雪车男子双人座还诞生有趣一幕,德国弗里德里希(Francesco Friedrich)/玛吉斯(Thorsten Margis)和加拿大组合克里普斯(Justin Kripps)/科帕茨(Alexander Kopacz)完赛的成绩相同,并列获得冠军,这是冬奥会雪车历史上时隔20年再次产生并列冠军。

中国队派出了李纯键/王思栋、史昊/金坚出战,两对组合在连续两日、共计三轮顺利完赛之后,总成绩在全部30组选手的中分别名列第26、第29位,未能晋级第四轮,从而结束了中国在该项目上的冬奥会首秀。

北美杯雪车男子双人座,孙楷智和史昊搭档,孙楷智是中国雪车队颇具实力的选手,很有希望参加北京冬奥会;史昊参加过平昌冬奥会,目前的技术更加成熟,经验也随之提升。

第一轮,孙楷智/史昊的出发成绩是4秒99,完赛成绩是49秒24,位列第五;第二轮,孙楷智/史昊配合更加默契,出发成绩提高了0.03秒,完赛成绩也有0.02秒的提升,49秒22在这一轮位列第三,两轮过后,孙楷智/史昊以1分38秒46获得第三,收获一枚铜牌。

李纯键/王思栋都是冬奥选手,他们第一轮出发4秒95,完赛成绩49秒39,排名第九。第二轮,李纯键/王思栋出发出现失误,用了5秒,完赛成绩49秒39,排名第七,两轮过后,这对组合以1分38秒78获得第八名。

金坚和刘蔚搭档出战,第一轮两人出发4秒98,完赛成绩49秒58,位列第13;第二轮,金坚/刘蔚出发4秒99,完赛成绩49秒42,获得第九;两轮过后,金坚/刘蔚以总成绩1分39秒00获得第十名。

波兰组合鲁迪/波里斯以1分37秒47获得冠军,加拿大组合克里斯/加布里尔以1分38秒10的成绩获得亚军。

雪车女子双人座,应清/黄佳佳第一轮出发成绩5秒44,完赛成绩50秒62,位居第四;第二轮,应清/黄佳佳出发成绩5秒46,完赛成绩50秒80,获得第三,两轮过后,应清/黄佳佳总成绩1分41秒42,获得第三。

另外一对中国组合怀明明/鲁春阳第一轮出发5秒49,完赛成绩50秒77,排名第五;第二轮,怀明明/鲁春阳出发5秒46,完赛成绩51秒40,获得第四,两轮过后,这对组合以1分41秒87的成绩获得第四,

英国组合米卡/蒙特尔以1分40秒44获得冠军,美国组合尼科勒/特拉以1分40秒80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林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