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透露为欧文离骑士

2018-11-21 09:0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姆斯透露为欧文离骑士

北京时间本周四湖人将做客克利夫兰挑战骑士队,这是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后首次回到家乡面对旧主。“小皇帝”在昨天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首次透露了从克利夫兰出走的深层原因,那就是骑士队交易欧文让自己感到失望。“欧文的位置无可取代,所以我也要去一支让我感到最舒服的球队,因此我选择了离开。”詹姆斯如是说。

在回到克利夫兰之前,詹姆斯对美国媒体敞开了心扉,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那里度过了11年职业生涯,在那里拥有一些伟大的时刻,也有一些不是很好的时刻,但不管怎样,我为这支球队付出了一切,这才是最重要的。”随后詹姆斯透露了自己下决心离开骑士的真正原因,“当我得知球队准备答应欧文的交易要求时我感到很吃惊,于是我很快就同总经理科比·奥特曼进行交涉,强调不能交易欧文,特别是不能送他去凯尔特人。奥特曼当时告诉我这笔交易不会达成。但是就在我们结束谈话后不久,骑士就把欧文送到了凯尔特人队。我并不认为奥特斯曼欺骗了我,因为我知道球队不是他一个人在运作,而是老板吉尔伯特。”詹姆斯说,“那是2017年的事情了,我感到很失望,当时就下决心要离开骑士,但还是又继续打了一年。我知道骑士队根本不会是勇士的对手,特别是欧文的位置是无可替代的,所以我要去一支让我感到舒服的球队,那就是湖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