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进军运动休闲产业 打造时尚化专业运动品牌

2018-11-21 10: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继宣布进入电竞产业后仅两周,亚洲最大国际体育品牌ONE冠军赛在11月20日宣布,将正式进入运动休闲产业。通过其国际体育传媒公司的影响力,推出时尚流行的运动服装品牌。

ONE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说到:“我在这里正式宣布,ONE冠军赛将涉足运动休闲产业。伴随着ONE冠军赛在全球范围内的不断普及与生根,我们看到了作为一个成熟的优秀的品牌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同时我们不忘初心,始终怀揣着诚信、谦逊、荣誉、尊重、勇气的亚洲格斗运动价值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运动品牌服务。ONE冠军赛对于格斗运动相关的设计和营销理念将会植入到为大众服务的时尚运动品牌中。对于这项新业务的推出,是ONE冠军赛作为全球体育品牌的又一重大业务的延伸,巩固了其在体育产业的领先地位。”

作为运动休闲产业中的一部分,ONE冠军赛将面向全球消费者,开设首家官方网店,提供产品浏览和购买渠道。消费者可以在全球任意地点线上购买和定制限量版特别产品。ONE冠军赛还将与都市生活、时尚街头等服饰领域的全球知名设计师进行独家合作,推出限量版设计师系列。

ONE冠军赛的在线商店得到了电子商务平台Zilingo的支持,Ankiti Bose作为Zilingo品牌的CEO,在发布时说到:“我们很高兴能与ONE冠军赛进行合作,帮助其打造更贴近生活的运动休闲服饰。我们的文化和价值观与ONE冠军赛十分契合,并且我们看到了时尚与体育产业天然结合的效应。时尚不等同于服装,它是你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一种表达。穿着运动休闲服的都市人群不再是一个小众市场。相反,它已经形成自己成熟的文化圈。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这一新业务线的创建,并继续拓宽消费者的选择,让每个人都能走在时尚前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