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勒布朗为骑士奉献太多 谁再嘘他谁就是混蛋

2018-11-21 14: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希尔:勒布朗为骑士奉献太多 谁再嘘他谁就是混蛋

北京时间11月22日,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带领洛杉矶湖人做客挑战克里夫兰骑士。这是勒布朗离队之后,第一次重返克里夫兰对阵老东家。骑士队老将乔治-希尔表示,如果这次谁再嘘勒布朗,那么谁就是混蛋。

勒布朗曾经两次离开骑士。2010年夏天,勒布朗选择离开骑士,他加盟热火与韦德、波什组建了三巨头。当时,骑士球迷对于勒布朗的“叛逃”普遍难以接受。甚至有球迷焚烧了勒布朗的骑士球衣,以表达对这位天之骄子的不满。当时,勒布朗第一次回到克里夫兰,受到了骑士球迷的漫天嘘声。

到了今年夏天,勒布朗再次选择离开。对于这一次离开,骑士球迷显然从心理上没有那么多反感,对于勒布朗更多送上祝福。骑士球员希尔也表示,这一次勒布朗回来不应该再被嘘了。希尔说:“如果你嘘他,那么你就是一个混蛋。他为这个城市,为这支球队奉献太多了。”

正如希尔所言,勒布朗这些年为骑士真的奉献了太多。在2014年,勒布朗宣布重返骑士,他只有一个目的,拿就是要兑现当初带领球队夺冠的承诺。而重返骑士之后,勒布朗带领球队迅速重返联盟顶级球队行列。4年间,骑士队全部都杀入了NBA总决赛。而在2016年,面对常规赛取得73胜的金州勇士,勒布朗带领骑士在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上演了惊天大逆转,最终为克里夫兰带回了总冠军奖杯。

勒布朗已经兑现了自己当初的承诺,因此他这一次再离开也并没有受到太多的质疑。对于勒布朗,骑士管理层和球迷也没有痛恨的理由。据此前媒体报道,骑士队计划在这场比赛中播放致敬视频,以表达对勒布朗的敬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