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詹皇对热火砍51分"太不尊重人" 不会祝贺他

2018-11-21 14: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韦德:詹皇对热火砍51分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在客场113-97战胜热火。勒布朗31投19中拿下赛季新高51分,彻底主宰了比赛。这场比赛,勒布朗很遗憾没有能够和好朋友韦德上演对决。而韦德则戏称勒布朗对热火砍51分"太不尊重人"。

勒布朗带领洛杉矶湖人去到迈阿密挑战热火,本有机会再度上演“詹韦对决”。可惜的是,韦德因为要陪伴刚出生的女儿而无法出战这场比赛。

最终,勒布朗在比赛中狂砍51分统治全场。赛后,勒布朗很遗憾今天韦德没上场,这是韦德最后一个赛季了,勒布朗希望能跟好兄弟交手。他也隔空喊话韦德,要他来洛杉矶打客场的时候别再缺席:“没得到跟他交手的机会太糟糕了。”

而韦德目前已经归队,他也调侃起了勒布朗,他表示勒布朗在自己的主场砍下51分"太不尊重人",因此自己也没有发短信祝贺对方。

勒布朗和韦德私交甚笃,他们曾经和克里斯-波什组建三巨头,在热火队一起效力了四个赛季。这四个赛季,他们全部都杀入了NBA总决赛,其中两度夺得总冠军。上赛季,韦德也还曾经去到克里夫兰投奔勒布朗。不过,韦德在骑士打得并不顺利,随后他主动要求骑士管理层把自己交易回热火。

本赛季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本赛季至今,韦德为热火队出战9场比赛,场均上场25.7分钟,可以贡献14.3分4个篮板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三分球命中率41.7%。作为替补第六人,韦德的状态依然不错。本赛季至今,热火队以6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0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