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特训成肌肉型男! 陈盆滨秀身材剑指2022冬奥

2018-11-22 10:5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个月特训成肌肉型男!陈盆滨秀身材 剑指2022冬奥

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陈盆滨早前决定跨界转项,加入中国越野滑雪队。在11月15日,陈盆滨发布微博:“挑战没有终点!从今天起,正式跨界转项进入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希望在家门口为国争光。@北京2022年冬奥会 @奥林匹克运动会 不见不散!”

在集训一个月后,陈盆滨再次发布微博,在微博中,陈盆滨展现了一个月以来训练的成果,称自己的身材变得特别好,腹肌出来很多。在微博中,陈盆滨还对自己在新项目中的成绩有所展望。

“1个月越野滑雪让我身材变的好好,腹肌出来好大,越野滑雪发力点腹肌和腰等。要想好身材参加越野滑雪吧!练习一年会身材发生什么样奇迹呢? ”

1978年出生的陈盆滨是中国知名的耐力跑与极限马拉松运动员。在2014年,陈盆滨100公里极限马拉松第1名,并成为了世界上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的第一人。在2015年,陈盆滨当选中国十佳运动员。

对于现年40岁的陈盆滨来说,转项尝试新的项目无疑是一种挑战。不过,从陈盆滨一个月的训练成果来看,或许他真的能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突飞猛进,为观众带来奇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