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北京农商银行队110:117不敌南京同曦大圣队 遭遇五连败

2018-11-23 13: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2日,CBA常规赛第15轮11月22日上演,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10比117不敌南京同曦大圣队,遭遇五连败。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胡科摄

千龙网北京11月22日讯(记者 戚连民)CBA常规赛第15轮11月22日上演,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10比117不敌南京同曦大圣队,遭遇五连败。

本场比赛,同曦队凭借精准的远投以30比22首节领先。随后两节,北京农商银行队奋力将分差缩小至3分。末节,北京农商银行队虽在大部分时间里紧咬对手,但最后几分钟的进攻哑火断送了反超比分的希望。

赛后,主教练张德贵坦言北京农商银行队自身出现了很多问题,尤其是防守端。“外线命中率很低,防守也还是不好。虽然在训练时、准备会上都反复强调,但防守还是做得非常差,休赛期在这方面还要加把劲儿。”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