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队新主帅:队员有天赋

2018-11-23 10:22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队员有天赋每天要进步

22日,沸雪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赛举行了赛前发布会,新任中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队主教练巴德·基恩首次在中国媒体面前亮相。

基恩曾带出多名冬奥会奖牌得主,其中最有名的当属美国队名将肖恩·怀特。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肖恩·怀特以97.75分的成绩再次获得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项目冠军,也由此成为美国队第一位冬奥会男子“三冠王”。

为了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队在新周期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其中包括聘任基恩为新任主教练。领队周瑾表示,平昌冬奥会后,队伍便与基恩取得了联系。上个月,基恩正式与中国队签约,成为队伍新周期的主教练。

面对这支成立仅两年多的年轻队伍,基恩明白自己将面对巨大的挑战,不过经验丰富的他已经从队员们身上看到了潜力。“很多队员都有很好的天赋,只是需要科学训练,需要明确目标,建立信心。”基恩认为,带领中国队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克服困难、提高水平。

“我曾经用了3年时间将籍籍无名的年轻小将带上奥运领奖台,现在距离北京冬奥会还有3年半的时间,我相信我和队员们可以做到。”基恩说,“我们每天都要取得一点进步,一步步地走向最终目标。”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3日 23 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季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