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塔克被罚下对火箭影响大 哈登乃内线防守高手

2018-11-23 10: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塔克被罚下对火箭影响大 哈登乃内线防守高手

11月22日,火箭主场险胜活塞,豪取五连胜。球队当家后卫保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塔克被罚下对球队影响重大,他同时透露哈登乃是防守内线的高手。

塔克是火箭防守的大闸,但他却在第三节因为不满裁判的一次吹罚,情绪变得大为激动,对裁判口出不逊,结果接连吃T被驱逐出场。“他不在了,对于我们影响很大,PJ是我们球队重要的一部分,他不在直接改变了场上的对位。不过,我们最终还是获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保罗说道。

这场比赛,保罗砍下20分7次助攻,但3分球6投1中,关键的第四节一分未得,是哈登率领球队拿下了胜利。保罗透露说他对哈登多次成功防守大个子格里芬并不奇怪,“詹姆斯关键时刻有非常重要的抢断,他在防守内线像布雷克(格里芬)等大个子时有着很好的表现。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内线防守有多么好,今天晚上他显示了自己有多么全面,他的表现很非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