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大梦算啥?卡佩拉谈爆发:我只是在使用我的技术

2018-11-23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比肩大梦算啥?卡佩拉谈爆发:我只是在使用我的技术

尽管本赛季开局卡佩拉表现不稳定,但近来他的状态提升不少,特别在得分上,亮点多多。

上赛季卡佩拉是联盟的命中率之王,而最近两场比赛,他的出手是28中23,本赛季的投篮准星提升到64.5%,排名上升到了第4位。

昨日,卡佩拉更是轰了27分、15篮板、4盖帽,他也成为自1993年11月的大梦之后,第一个在连续两场比赛中都至少轰出20分、15篮板、4盖帽的火箭球员。

“不错,”卡佩拉在谈到自己数据比肩大梦时表示,“说实话,我只不过是运用自己的技能而已。这就是我在球场上做的事情,过去两场比赛很不错,所以,我现在很好,而且我们球队也在赢球,所以一切都非常好,我们现在必须集中精力,继续享受欢乐。”

另外,哈基石昨天也砍了赛季新高的43分,他在火箭生涯的总得分也超越了汤姆贾诺维奇,排名队史第3位。

哈登也是表达了他的感想,他表示:“我们大家都知道汤姆贾诺维奇在这个联盟里是多么杰出多么伟大,这是一种荣誉,我要追赶上大梦还有非常长的路要走。”

哈登场均得分是27.9分,按照这样的节奏,估计他可以在2020-21赛季的时候追赶上排名第2的卡尔文-莫菲,但要追赶第1的大梦还差距很多,大梦在火箭的总得分是26511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