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林丹:坦然面对批评,再难也要力拼东京奥运

2018-11-23 15:29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官方公布最新一期的新秀榜,独行侠后卫卢卡-东契奇继续排名榜首,艾顿从上周的第四来到第二,快船后卫亚历山大初一进榜就排名第三。以下是详细榜单:

1、卢卡-东契奇 达拉斯独行侠 上周第一

不佳的投篮让东契奇险些丢掉头名位置,幸好独行侠的战绩帮了忙——他们过去8场赢下6场,其中不乏勇士、雷霆和爵士这样的强队。过去3场他都至少抢下9个篮板,并且在关键时刻都有出色表现。他场均能得到19.3分6.9篮板4.1助攻,三项数据分列新秀第一、第三和第二。值得注意的是,艾顿在缩小跟他的差距。

2、德安德烈-艾顿 菲尼克斯太阳 上周第四

凭借上周的稳定表现,艾顿爬升两个位次。他的防守表现仍然挣扎,但进攻数据亮眼。过去7场球,艾顿场均能得到17.3分9.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64%。

3、谢 吉尔吉斯-亚历山大 洛杉矶快船 上周未入榜

作为今年的11号秀,亚历山大看上去已经锁定球队的先发控卫。他已经能熟练利用挡拆,中距离命中率达到50%。过去7场球,亚历山大场均能得到14.1分命中率50%。在输给奇才之前,快船刚刚打出过一波5连胜。亚历山大的赛季数据为10.5分3.2篮板2.8助攻,他已经把自己当成老将。

4、小贾伦-杰克逊 孟菲斯灰熊 上周未入榜

上周小贾伦打出赛季最佳比赛之一,战胜国王的比赛,杰克逊拿下27分6篮板4抢断2盖帽,命中率高达16中11。战胜马刺的比赛,杰克逊出战12分钟就拿下9分。过去10场球他8次得分上双,灰熊目前出人意料地排名西部榜首,杰克逊也有功劳。

5、特雷-杨 亚特兰大老鹰 上周第三

杨目前正处于过山车的阶段,过去5场球他只有1次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27%,三分命中率低至5%。他唯一爆发的比赛是对阵快船时的25分17次助攻,杨成为阿伦-艾弗森以来首位菜鸟赛季打出至少25分15助攻的球员,17次助攻也是本赛季联盟单场之最。虽然场均数据仍让他留在这份榜单中,但如果延续这样的表现,他很快就会落榜了。

其他新秀:

小文德尔-卡特 芝加哥公牛

卡特跌出了前五,不过他仍能贡献体面的数据。他场均7.4个篮板1.9次盖帽都位列新秀第二,不过他46.5%的投篮命中率对大个子来说偏低。

科林-塞克斯顿 克利夫兰骑士

塞克斯顿过去两周已经是新秀中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了,他过去7场球场均能得到17.6分,期间他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6.2%和60.0%。

马文-巴格利三世 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战胜雷霆的比赛,巴格利得到15分13个篮板。这是巴格利生涯首次两双,过去三场比赛他两次得分上双。

阿隆-霍勒迪 印第安纳步行者

奥拉迪波膝伤缺阵,霍勒迪开始挺身而出。过去3场比赛,霍勒迪场均20.1分钟能得到14分5.3个篮板。

哈米杜-迪亚洛 俄克拉荷马雷霆

跟勇士的比赛,迪亚洛扭伤左脚脚踝,预计7-10天后接受复查。过去两场比赛,他都进入球队先发。输给国王的比赛,迪亚洛7投7中得到18分,城市首个至少能7中7的新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