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沃恩后又一位高山滑雪名将受伤 胫骨骨折赛季报销

2018-11-23 15: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赛沃恩后又一位高山滑雪名将受伤 胫骨骨折赛季报销

最近,雪上项目比赛陆续拉开战幕,但有些名将却在这个节骨眼意外受伤,上周,美国滑雪女神林赛-沃恩在训练中受伤,今天34岁的加拿大高山滑雪名将曼纽尔在赛前常规训练中受伤,导致整个赛季报销。

本周末,高山滑雪世界杯将在加拿大路易斯湖打响,作为东道主有望冲击奖牌的选手,34岁的曼纽尔-奥斯本被寄予厚望。

当地时间11月22日,曼纽尔-奥斯本按照组委会的规定,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然而在一次超级大回转的下坡时,曼纽尔没有控制好重心,狠狠摔倒在雪地上。

出现意外后,曼纽尔第一时间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然后转移到卡尔加里接受手术治疗。

医生诊断后确认,曼纽尔-奥斯本被确诊为胫骨骨折,受伤程度比较严重,整个赛季都不能继续参赛,这意味着曼纽尔还没有出赛,整个赛季就提前报销。

纵观曼纽尔的职业生涯,他最佳战绩是2017年圣莫里茨世锦赛超级大回转的铜牌,2004年世青赛,他获得超级大回转的银牌。

世界杯赛场,曼纽尔一共11次登上领奖台,巅峰时期出现在2008-2010赛季,他三次夺冠都来自这两个赛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