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轮休瓦基弗银行3-0横扫 轻取土超联赛六连胜

2018-11-25 08: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轮休瓦基弗银行3-0横扫 轻取土超联赛六连胜

11月24日,2018-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六轮争夺。瓦基弗银行对阵尼吕费尔。本场比赛朱婷轮休,瓦基弗银行总比分3-0轻取对手拿到六连胜,比分为25-14、25-20和25-20。

瓦基弗银行本赛季尽管超级杯1-3被伊萨奇巴希逆转未能卫冕,但在土超联赛上还是渐入佳境,前五轮全部获胜。第六轮联赛,瓦基弗银行迎战弱旅尼吕费尔。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前五场只取下一胜,再加上瓦基弗银行本周一周双赛,主教练古德蒂雪藏头号攻击点朱婷,派出主攻罗宾逊、申奥卢,副攻拉西奇、阿克曼,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阿伊卡奇。

比赛悬念不大,首局瓦基弗银行很快在攻防两端占据上风,很快就领先到10分以上,一路大比分优势,以25-14先声夺人。第二局瓦基弗银行继续控制局面,罗宾逊和拉西奇攻拦连续施压,将比分拉开到14-7。16-10后瓦基弗银行锻炼年轻选手,虽然一度被对手追至23-20,但此后斯洛特耶斯吊球和反击连续建功,瓦基弗银行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双方一度比分紧咬,两队胶着至13平后,瓦基弗银行在斯洛伊特耶斯的发球轮连得3分,拉开到16-13,尼吕费尔拼发球追至16平,胶着几分后瓦基弗银行在19-20时,打出得分高潮连取6分,以25-20后来居上,最终3-0轻取尼吕费尔拿下六连胜。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四名攻手得分上双,其中接应斯洛特耶斯拿下16分,副攻拉西奇贡献13分,两位主攻罗宾逊和申奥卢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土超联赛11月27日,瓦基弗银行将对阵贝利克度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