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刘洋吊环夺冠 范忆琳无缘高低杠奖牌

2018-11-25 11: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操世界杯刘洋吊环夺冠 范忆琳无缘高低杠奖牌

11月25日,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展开首个决赛日争夺,刘洋和尤浩获得男子吊环金牌和铜牌,翁浩拿到男子鞍马亚军,吕嘉琦斩获高低杠铜牌,名将范忆琳失误无缘奖牌,中国军团在首个决赛日收获1金1银2铜。

体操世锦赛大幕刚刚落下,单项世界杯作为东京奥运会首场单项积分资格赛,在德国科特布斯举办。世锦赛上,中国男女队已获得东京奥运会团体赛资格,本站世界杯中国队派出新老结合的阵容应战。

男子吊环,2014年世锦赛冠军刘洋,环上动作到位,只是落地动了一小步,他的表现也征服裁判,这套6.4难度动作拿到15.200分。拿到过世锦赛亚军的尤浩,尽管下法有些瑕疵,落地时动了一步,但这套6.40的动作,还是得到14.833分。最终刘洋夺冠,尤浩获得季军,法国选手塞德拿到14.900分获得亚军。

男子鞍马决赛,世锦赛季军、中国台北名将王俊文,一套6.5的难度成套收获15.508分夺冠。全运会鞍马金牌得主翁浩,难度6.5的动作拿到15.266分获得亚军。伊朗选手萨伊德收获15.133分拿到季军。

女子高低杠,多哈世锦赛冠军得主、比利时的德瓦尔,一套难度6.5的动作拿到15.100分夺冠。巴西选手丽贝卡得到14.500分获得亚军,中国队选手吕嘉琦落地很稳,拿到14.433分获得季军。而世锦赛冠军范忆琳,下法完全失误,直接跪倒在地上,只获得13.866分排名第八。

女子跳马决赛没有中国选手参赛,巴西选手丽贝卡夺冠,美国选手凯瑞获得亚军,印度名将卡尔马卡尔收获铜牌,乌克兰老将丘索维金娜无缘奖牌。男子自由操也没有中国选手,以色列选手阿尔乔姆以14.800分夺冠,荷兰选手施密特获得亚军,菲律宾选手尤洛获得季军。

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明日将进行另外五个单项的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