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24+4+7痛失关键三分 顶5号位被武神打爆

2018-11-26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24+4+7痛失关键三分 顶5号位被武神打爆

NBA联赛在北京时间11月26日继续进行,在早场湖人主场对阵魔术的比赛里,湖人队痛失好局以104-108输球。本场比赛,勒布朗发挥并不稳定,他在4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了24分4板7助的数据,同时还有6次失误,而-14的正负值全场最低。

比赛开场,勒布朗仍然把带动队友作为了自己的首要任务,他先是助攻库兹马上篮得手,之后又外线策应球,让湖人队的整体运转起来,空切篮下的他也获得了扣篮的机会。首节中段,勒布朗再给鲍尔送出助攻,随后,他被换下休息。首节勒布朗虽然只得到2分,但湖人队的整体已经进入到了比赛状态之中,打好开局的他们领先了魔术队10分。

次节再战,被送上罚球线的勒布朗却再次出现了两罚全铁的情况,之后他的三分试射也是弹筐而出,就在球迷们已经开始对勒布朗的状态有些担心时,勒布朗马上拿出了他在个人表现方面的三连击。勒布朗先是强攻篮下暴扣得手,之后又接斯蒂芬森的助攻篮下转身找身体对抗左手打板命中2+1。而接下来的一个回合里,还是勒布朗,他的突破无法阻挡,再次上篮命中,而在打中这一球后,勒布朗也做出了秀肌肉的庆祝动作。

勒布朗连得7分,也让湖人队打出了一波7-0的攻击波,但魔术众将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逐渐找回手感,半场结束前23秒,西蒙斯的上篮让魔术队将场上比分反超。最后一攻,湖人队的球权仍然牢牢掌握在勒布朗的手里,站在高位的他压哨出手了一记三分,投出的皮球也稳稳的命中,正是这记三分让湖人队众将得以带着比分上的领先进入更衣室。

第三节比赛,湖人队再次陷入困境,勒布朗在这一赛节的后半段被长时间的顶到了5号位的位置上,但他对武切维奇的防守并不成功。第三节6分3秒,勒布朗先是在防守武切维奇时被吹了投篮犯规,武切维奇两罚全中。之后,勒布朗在顶防低位背身持球的武切维奇时,被后者一个转身过了个干净,直接暴扣得手。3分17秒,勒布朗对武切维奇的抢前防守再次被吹了犯规,武切维奇也再次得以靠罚球取分。而在进攻端,勒布朗在整个第三节仅靠罚球得到1分,攻防两端都被武神打爆。

落后15分进入末节的湖人队靠轮换阵容追近了比分,而勒布朗在上场后马上三分再次命中,后又在一个转换回合里,勒布朗暴扣得手助湖人队将场上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随后此前罚球9投4中的勒布朗靠着一次两罚全中助湖人队扳平比分。最后58秒,场上比分为104平,湖人队拥有球权,但选择单打的勒布朗却投失了一记关键三分,随后湖人队也未能防守住魔术队的进攻,最终以104-108输掉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