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控签5号秀替换兰多夫 曾在湖人与阿联争位置

2018-11-26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北控签5号秀替换兰多夫 曾在湖人与阿联争位置

据欧洲篮球网站Sportando报道,NBA2012届5号秀托马斯-罗宾逊即将加盟北控男篮,他将获得一份月薪5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

托马斯-罗宾逊出生于1991年,NBA生涯先后效力于国王、火箭、开拓者、76人、篮网和湖人,上赛季加入的是俄罗斯联赛的希姆基队。在今年赛季开始前,托马斯-罗宾逊曾于老鹰队签约,不过最终没能留下来,被裁掉后,暂时还没有下家。

托马斯-罗宾逊报名身高2米08,但显然没有那么高,体重108公斤,主要担任大前锋位置,这位大学期间拿遍了几乎全美所有奖项的矮壮派内线,有着顶级的篮板嗅觉和二次进攻能力。但他缺乏自主进攻能力以及身高的硬伤,让他无法在NBA立足。整个NBA生涯的313场,他场均仅有4.9分和4.8个篮板。

托马斯-罗宾逊上一次打NBA,还是在2016-17赛季,当时他正好和易建联争夺湖人最后一个位置。最终阿联选择回归CBA,放弃了这份800万的不保障合同,而底薪的托马斯-罗宾逊则留了下来,不过最终他也没能在赛季结束后拿到一份合同,就此离开了NBA。

而北控今年选择放弃原本的大外援沙弗里克-兰多夫,兰多夫本赛季表现欠佳,场均仅能得到22.8分和8.8个篮板,距离大外援的标准相去甚远,刚刚度过35岁生日的兰多夫,看来也要告别CBA赛场了。

同时,托马斯-罗宾逊也有望在CBA赛场上再次遇见易建联,二人之间的队友兼竞争对手关系,也会让比赛变得更加好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