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高山滑雪挑战赛举行 100余名选手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8-11-26 09: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津冀高山滑雪挑战赛举行 100余名选手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8京津冀高山滑雪挑战赛于11月25日在长城岭滑雪场河北省体育局崇礼高原训练基地隆重开赛。

竞赛项目设置为男子双板大回转、女子双板大回转。双板大回转作为滑雪的基本项目之一,其基本原理同平行滑雪一样,只是要求转弯的时候弯要更大。本项目中转弯时要吸气收腹,压低重心,大回转适合高速度、陡坡,但增加了上体对转弯的倾过功能。因为身体的倾斜可以减少离心力,保持在高速下的转弯。

本次比赛组委会不收取报名费,并承担索道费用,吸引了100余名京津冀地区的选手齐聚崇礼长城岭滑雪场,参赛选手们从雪道上飞驰而下,时而跃起,时而回旋,展示速度与激情的魅力,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赢得阵阵欢呼声。

赛事分两轮进行,男子前三十名和女子前十五名进入第二轮滑行,以每名参赛者滑行两次的有效成绩之和判定名次,用时少者名次列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斯诺动力俱乐部的1号芦成林以总成绩53秒04夺得冠军,来自北京的36号孙志东以微弱之差53秒18位列第二,来自斯诺动力俱乐部的3号刘磊以55秒29获得男子双板大回转第三名,史晓磊、焦阳、王伟、沈超、王晓文分别获得四至八名。

女子双板大回转来自斯诺动力俱乐部的1号赵丽明以总成绩1分01获得冠军,张家口本土选手11号郑立华以1分03秒08获得亚军,来自北京的13号张晴以1分04秒12获得季军,赵圆圆、郭宋、张峰娇、刘芳、郭林洋分别获得第四至八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