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南通开杆 超强阵容争最高积分

2018-11-26 09:5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南通开杆 超强阵容争最高积分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8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在江苏南通长江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了开球仪式。这场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中国最高级别的青少年赛事之一,将在未来三天决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最强者。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是中高协主办的最高赛事级別之一,旨在为参赛选手提供高水平的赛事舞台,使优秀的青少年选手得到进一步的锻炼和成长,为更多的青少年选手拓宽未来的人生道路。”黎海龙在开球仪式致辞中说道。

参赛球员魏振天和杨杰铭作为球员代表为本次赛事开球。首次参加青少年大师赛的魏振天说:“虽然我是第一次参加青少年大师赛,但我知道参赛的每一名球员实力都很强,我之前从未打过南通长江高尔夫俱乐部,赛前的试场要认真做好攻略。”

在2017年首届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获得了第4名。“南通长江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沙坑很多,果岭速度快、坡度大,很不好对付。”杨杰铭在试场后表示。这名15岁的球员,今年年初参加了两场女子中巡赛,最近几个月一直随国家业余集训队在国外训练和比赛。

男子组的参赛球员还包括中高协青少年男子总排名第6的林嘉濠、总排名第14的侯万山,以及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比洞赛A组冠军罗玄等;女子组球员包括中高协青少年女子总排名第3的孙嘉泽、总排名第7的刘宁月,以及参加了今年别克LPGA锦标赛的殷小雯、邓晶帆,以及新西兰籍华裔球员杰西卡-黄等。

本场比赛的正赛将于26-28日举行,比赛形式为三轮54洞比杆赛,设男子、女子两个小项,不设年龄分组。

青少年大师赛的参赛阵容强大,是由于赛事报名的门槛非常高:中高协青少年积分排行榜总排名前30名、世界业余积分(排名前1000位)、汇丰青少年赛、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汇丰全国冠军赛总决赛,以及全国比洞锦标赛各项赛事男子A、B、C组冠军和女子A、B、C组冠军才有资格报名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除了拥有国内单站最高的青少年积分,男女冠军还将分别获得下一年度国内职业巡回赛的一站外卡资格。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