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江川28分北汽男排逆转江苏 上海山东零封取胜

2018-11-26 10:1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排超江川28分北汽男排逆转江苏 上海山东零封取胜

11月25日,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八强赛继续进行,江川砍下28分,北京汽车男排以3-1逆转江苏男排,继续保持不败;卫冕冠军上海男排以3-0零封河南;季道帅15分,山东男排3-0战胜浙江;仲为君16分帮助八一以3-1战胜四川男排。

北京3-1江苏(24-26、25-17、25-16、25-19)

北京汽车男排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蒂略、莱昂纳多,副攻谷佳丰、王东宸,接应江川,二传李润铭,自由人韩皇光;江苏男排由张晨、刘向东、于垚辰以及外援博伊奇领衔。

首局比赛,北京汽车男排一传波动较大,进攻端并没有显示出绝对实力,江川和莱昂纳多的扣球接连失误,江苏男排一鼓作气以26-24拔得头筹。丢掉首局的北汽男排如梦方醒,随后三局没有让江苏得分上20分,最终以3-1逆转获胜。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北京汽车男排共有五位选手得分上双,江川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莱昂纳多13分,王东宸和蒂略贡献了11分,谷佳丰得到10分;江苏男排三人上双,外援博伊奇独得16分,老将张晨和刘向东均得到14分,帅哥于垚辰也有3分进账。

上海3-0河南(25-14、25-21、25-12)

卫冕冠军上海男排此役迎战河南男排,上海队兵强马壮,整体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除了第二局河南队稍遇抵抗,首局和第三局一共才拿到26分,最终,上海男排以3-0获胜。

本场比赛,上海男排张哲嘉和外援克莱曼均得到了11分,戴卿尧贡献9分,萨比拿到8分,二传詹国俊也有5分进账;河南队李易泽得到全队最高的8分,于硕得到7分,副攻李渊博拿到4分,杜坤宇和蒋正阳亦是4分。

山东3-0浙江(25-21、25-18、25-21)

山东男排拥有季道帅、王径一等国手,阵容新老结合,攻防也比较均衡,是今年的夺冠热门之一。浙江男排则由金志鸿、张景胤领军。首局比赛,山东队直到局末才依靠王径一的进攻打开局面,以25-21拔得头筹。

拿下首局后,山东男排信心更足,没有给浙江队太多机会,结果以25-18和25-21连赢两局,局分3-0获胜。整场比赛,季道帅独得15分,王径一13分,付侯文拿到11分;浙江队朱志远16分,张冠华贡献10分,张景胤7分。

八一3-1四川(25-13、25-20、23-25、25-11)

八一和四川男排今年都是全华班,八一队拥有缪阮彤、毛天一、唐川航、仲为君、徐静涛等多位国手,上赛季效力于北汽的二传吴逸闻回归,担任毛天一的替补。四川男排则由国手杜海翔领军。

首局比赛,八一进攻犀利以25-13拿下。第二局八一25-20胜出,尽管四川拼尽全力以25-23扳回一城,但第四局,八一队火力全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25-11锁定胜局,局分3-1击败四川男排。本场比赛,八一男排多点开花,仲为君16分,唐川航15分,缪阮彤10分;四川队郭顺祥和李蕊均得到12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林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