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高效取12+3+4 决胜阶段他再被摁在替补席

2018-11-26 11: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书豪高效取12+3+4 决胜阶段他再被摁在替补席

NBA联赛在北京时间11月26日继续进行,在老鹰主场对阵黄蜂的比赛里,老鹰队以124-123险胜对手。本场比赛,林书豪延续了他近来的良好状态,出场21分钟的他砍下了12分3板4助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9投5中,三分线外也有4中2的准头。

首节中段,书豪终于迎来了替补出场的机会,换下了表现还算不错的特雷-杨,而出场之后,书豪就助攻斯佩尔曼命中一记三分,之后他的中投虽然打铁,但在一个防守回合中,书豪追防给了他的前队友肯巴-沃克一记大帽,显示了豪哥复出之后不错的身体状态。

次节再战,当书豪于9分24秒上场时,老鹰主帅皮尔斯让杨也同时留在了场上,但老鹰队却已经是以38-48落后于黄蜂。双控卫在场,球权属谁?而后的比赛证明,球权在书豪手里,杨利用他的外围牵制力打起了无球。

出场后的书豪先是收板一条龙推起快攻,到前场为柯林斯送出了助攻,之后,他又突破到篮下上篮得手,一波9-0引领黄蜂将分差迫近到只有1分。杨被换下后,书豪又在阵地进攻中发威,他扛开了沃克的贴身防守,一记干拔半截篮稳稳命中靶心,而他为本布里连续送上的两次助攻则更为给力,半场打完,老鹰65-66仍落后黄蜂队1分,而书豪+2的在场效率值为老鹰队最高。

三节中段,书豪再次获得了上场机会,出场之后他就三分命中让老鹰队超出比分,而当书豪于三节最后2分24秒再次命中三分时,老鹰队已经是以96-89领先了黄蜂队7分,之后他又突破到篮下隔人高抛得手,引得主场球迷雷动。

末节比赛,两队比分打得很胶着,而书豪仅获得了3分钟的出场时间,在这3分钟时间里,书豪的团队打法虽然未能让他在个人数据上再有斩获,但老鹰队的节奏与分享球仍然有所改观,其中一次反击机会,书豪间接助攻柯林斯篮下暴扣就很精彩。决战阶段,书豪再被摁到了板凳席上,老鹰队却也凭借着柯林斯最后时刻对沃克的封盖险胜对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