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逆转!快船掀翻开拓者 哈里斯34+11利拉德30+6

2018-11-26 15: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5分逆转!快船掀翻开拓者 哈里斯34+11利拉德30+6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3胜6负)翻盘延续胜势。哈里斯得到34分和11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比赛还有47.3秒时加里纳利投中关键球让球队再次领跑。利拉德错失扳平机会,贝弗利拼下重要篮板罚进两球锁定胜利,快船队逆转最多15分落后,在客场以104-100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12胜8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开拓者队遭遇3连败。

快船队的哈里斯得到34分和11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8分和9个篮板,特纳得到17分和5个篮板,伦纳德得到9分和16个篮板,努尔基奇因为右肩挫伤提前离场。

开拓者队的哈克莱斯出现在首发阵容。开拓者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努尔基奇和哈克莱斯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2-5领先。哈里斯两次打3分成功,他独得6分,带领球队迅速回应1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35秒时快船队以15-14反超。利拉德跳投命中,戈塔特和加里纳利联手4分,快船队继续扩大优势。麦科勒姆和特纳联手7分帮助球队反超,哈里斯再次打3分成功,利拉德和特纳轮流得分,开拓者队以28-24领先4分结束首节。

斯陶斯卡斯连拿4分,伦纳德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开拓者队以38-26领先12分。贝弗利还击三分为球队暂时止血,特纳连扣带罚拿下4分,开拓者队扩大领先优势。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加里纳利三分中的率队追回6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分别跳投命中,半场前53秒时开拓者队以56-45领先。哈里斯和布拉德利先后打铁,利拉德跑投命中,开拓者队以58-45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6分,麦科勒姆得到11分,特纳得到10分;快船队的哈里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

哈里斯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11分,快船队以56-60落后4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暂时稳住局势,哈里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戈塔特也跳投命中,本节还有5分35秒时快船队以65-64反超1分。科林斯跳投还击,加里纳利和哈里斯率队回应5分巩固领先位置。双方各得几分,哈雷尔补扣得手,哈里斯上篮得分,快船队以81-71领先10分。利拉德命中三分,亚历山大跳投得手,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74领先9分。

特纳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哈雷尔和路威轮流进攻得手,快船队以87-79领先。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开拓者队外线复苏,伦纳德和麦科勒姆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开拓者队追至91-92。加里纳利回应5分,哈里斯也命中三分,快船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7分。利拉德开启攻击模式,先是在贝弗利身上打4分成功,接着又在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开拓者队追成100平。

双方之后都错失得分机会,加里纳利命中关键球,第四节还有47.3秒时快船队以102-100领先。阿米奴三分不中,利拉德右侧底线跳投不中,加里纳利拿到篮板。路威右翼跳投不中,贝弗利拼到篮板,开拓者队只能选择犯规,贝弗利两罚全中,快船队以104-100险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布拉德利、哈里斯、加里纳利、戈塔特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奴、努尔基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