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向76人询问交易意向 或用科沃尔换富尔茨?

2018-11-26 16: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骑士向76人询问交易意向 或用科沃尔换富尔茨?

NBA内幕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骑士已经联系了76人管理层,向他们询问关于马克尔-富尔茨的交易意向。

富尔茨是76人在2017年选中的状元秀,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却十分挣扎,上赛季只打了14场比赛,场均得到7.1分;本赛季打了19场,场均得到8.2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1.9%,连罚球都投不进(本赛季目前37罚21中)。

本来他开季还是打首发,但因为表现实在不尽如人意,近来又被安排成替补了。

在76人官方给出的伤病报告中,是说富尔茨有手腕和肩膀伤病。但上赛季就有媒体报道称,富尔茨其实是患上了易普症这种心理疾病,导致他不能正常投篮。这种猜测曾经被76人驳斥。

美国媒体称他的手腕反复出现问题,导致没办法好好出手。目前他仍在接受专家诊疗,看有没有恢复的可能。

而现在,费城媒体已经爆出76人打算交易掉富尔茨的消息,据称76人也并不打算要多少补偿,对方要是能出一份到期合同或者首轮末段选秀权都可以。

骑士也正在重建之中,跟JR-史密斯分手后,他们想要继续甩掉老将合同。阿米科猜测,76人应该会对骑士老将射手科沃尔感兴趣,这对他们来说是即战力,也能提升外线火力。但目前,还不知道骑士是否已经跟76人商讨交易的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