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道顺杯”青少年射箭星章公开赛在合肥举行

2018-11-26 16:56 中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安徽“道顺杯”青少年射箭星章公开赛举行

首届安徽青少年体育嘉年华“道顺杯”青少年射箭星章公开赛于2018年11月24日在合肥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道顺杯”青少年射箭星章赛是由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主办,合肥市体育局、安徽省射箭协会、安徽掌播徽动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合肥市射箭运动协会、道顺射箭馆协办。

安徽青少年体育嘉年华活动是安徽省积极贯彻青少年体育改革国家政策的具体落实,提高青少年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激发广大青少年热爱、参与体育的活力,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更是融合体育+旅游+文化的安徽年度体育大事件。射箭星章赛作为安徽青少年体育嘉年华重要活动项目之一。射箭星章考核形式得到了市体育局领导的认可,青少年射箭星章赛也是合肥市首次尝试开展,是一次创新。

参加这次“道顺杯”青少年射箭星章赛与体验射箭的队员、学生达数百人之多。特别是首次体验射箭的学生们非常兴奋,很多同学一下就喜爱上射箭运动了。本次射箭星章赛主要考核反曲弓10米、18米、30米、50米分四个组别,为了增加射箭运动多元化,并为明年合肥市青少年射箭锦标赛传统弓项目做准备,本次考核赛也首次增加了传统弓考核赛。

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秘书长文斌、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陆志勇等领导来到青少年射箭考核赛现场,对本次“道顺杯”青少年射箭考核赛给予了肯定,寄希望大力推广射箭运动,营造射箭运动的社会氛围,推进射箭运动在广大社会民众中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