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落幕

2018-11-27 08:27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落幕,金牌护士助威中国队跻身四强

2018年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于11月25日在江苏常州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由金牌护士赞助的中国女曲队在本届比赛中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出色的赛场表现,最终获得本届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第四名。

为保障中国女曲队员在本届赛事中的健康状况,金牌护士特成为本届赛事中国女曲队的赞助商,并为中国女曲提供在本届赛事中的全程赛事保障服务。

回顾赛绩,17日的揭幕战,中国队以2:2战平里约奥运会冠军英国队;18日的第二轮较量中,中国队对战日本队以0:0握手言和;20日迎战伦敦世界冠军杯冠军阿根廷队,中国队以2:0告捷;22日的第四轮争夺战,中国队以0:0逼平世界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队;24日的第五轮争夺,中国队在逼近比赛结束的最后5分钟里强势攻入一球,最终以1:2惜败奥克兰世界联赛总决赛冠军荷兰队。

经过激烈的小组赛角逐,中国队最终于11月25日与阿根廷队展开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作为卫冕冠军,阿根廷队本次比赛低开高走,在前三轮全败的情况下又取得两连胜,在最后一轮反超中国队排名第三。

据悉,金牌护士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护理服务品牌,一直积极为体育赛事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保障,曾先后为2016内蒙古首届马拉松联赛、2016全国柔道锦标赛、2016年MMA综合格斗大赛澳门站等大型赛事提供赛事医护保障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除了体育行业,金牌护士也可为政府、保险、地产、企业集团等B端客户提供完善的行业护理解决方案。

此次,金牌护士凭借企业实力成为中国女曲在本届赛事中的赞助商,中国女曲队员们身着印有“金牌护士”品牌标识的赛服,一路驰骋赛场。金牌护士自成立伊始,便致力于全民健康事业,依托互联网技术+医疗(护理)服务的创新理念,金牌护士积极整合全国范围的医护资源,打造出“共享护士”上门服务平台,同时率先制定了网约护士服务标准,并联合PICC中国人保为金牌护士的用户与护士提供双向免费意外保险。

据数据显示,金牌护士APP的注册用户量已达30万人,注册护士达4万人,服务范围覆盖全国225个城市,且由金牌护士服务的数万案例始终保持着0事故的成绩。作为“共享护士”平台,金牌护士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护服务平台。

同时,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三部委联合制定的《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名单中的上榜服务机构,金牌护士已确定打造居家医养结合“北京模式”的发展战略,将大力推进居家养老健康服务工作,依托线上+线下、医疗+养老的优势为老年人的健康养老生活保驾护航。

随着2018年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赛事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祝愿中国女曲再接再厉,在下一届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