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打替补 队史刷新高

2018-11-27 08:3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韦德打替补 队史刷新高

11月26日,热火队以115比125输给了猛龙队。热火队老将韦德在该场比赛中得到了35分,这也刷新了热火队队史替补球员单场得分最高的纪录。但令人感到可惜的是,韦德的强力表现并未能帮助热火队拿下胜利。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后说:“这真的特别遗憾,我们最后输了比赛,这令一切都没有了意义。”

在这个赛季开始前韦德对于是否退役还是继续在热火队效力一个赛季犹豫了很长时间。但最后迈阿密人等到了好消息,韦德决定为热火队再打一年,而这也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韦德职业生涯在迈阿密开始,也将在热火队终结,这对于韦德与热火队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在这个赛季韦德是板凳上的替补球员,他在球场内外都发挥着老将的独特价值。在部分场次中韦德的表现令人想起了当年“闪电侠”的巅峰状态。昨日韦德就是如此,他在场上无所不能。除了得到高分外,韦德还送出了6次助攻,抢下了5个篮板。

在赛后猛龙队球员洛瑞与韦德交换了球衣。洛瑞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会在退役后进入名人堂。我希望能拥有一件他的球衣。我会把这件球衣悬挂在房间里,我会给孩子们讲很多关于他的故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