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高尔夫大师赛首轮 美少女杨杰铭邓晶帆并列领跑

2018-11-27 09:4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青少年高尔夫大师赛首轮 美少女杨杰铭邓晶帆并列领跑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8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大师赛在南通结束了首轮争夺。罗玄73杆(+1)领跑男子组;女子组方面,杨杰铭和邓晶帆均交出72杆,获得两杆领先。

由于大雾天气,比赛推迟一小时开球,第一组在9:00出发。罗玄从10号洞出发,他抓到5只鸟,吞下4个柏忌,还在18号洞吞下双柏忌。“其实开局开球挺好,就是攻果岭那杆总是掌握不好距离,”罗玄说,“转场后我控制了一下挥杆幅度,多了很多抓鸟的机会。”罗玄的5只小鸟球,有4只都是在转场后抓到的。

罗玄的目标是去斯坦福大学读书。“如果你的目标是月亮,即使你射不到月亮,也能射到星星。”罗玄自信地说。

男子组领先榜的竞争非常激烈,王鑫兴、姜颂格和花荣杰打出74杆(+2),1杆落后;林嘉濠、蒋浩宇、米家和,以及陶震以75(+3)杆排名并列第5。

来到17号洞前,邓晶帆的成绩还是-2。不过她在该洞开球偏左落在水边,无奈只能选择抛球,吞下柏忌;18号洞她第二杆打进沙坑,救上果岭后,看错推击线,再次吞下柏忌,交出72杆(E)。

邓晶帆说:“球场后9洞比前9洞难一些,今天的挥杆比较稳定,推杆还有进步的空间。”她已经拿到了美国华盛顿大学的录取通知,将于2020年入学。

同样打出72杆的还有15岁的山东姑娘杨杰铭。她在后9洞推进两记长推,与邓晶帆并列领跑。“最近我在改动作,1号木只能打到190码,铁杆今天也乱飞,因此打到这个成绩还是很幸运的。”杨杰铭说。

殷小雯打出74杆(+2),排名第3。在11号洞,她出现严重失误,打出三柏忌。“开球进了树林,只能先把球救出来,结果没调整好情绪,下一杆下水,两推就+3了。”殷小雯说,她在比赛前一天凌晨才到达球场,感觉有些疲惫。

本场比赛在6号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价值26.98万元的奔驰GLA200(运动款)轿车。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高校运动员奖学金机构FirstPoint USA的创始人安德鲁-凯恩(Andrew Kean)也来到比赛现场,观察和挑选有潜力的球员。

27日,比赛将进行第二轮争夺,球员们将按照成绩进行重新分组。杨杰铭、邓晶帆和殷小雯组成的“美女领先组”令人关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