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36分创火箭生涯得分新高 飙8记三分加时0分

2018-11-27 11: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戈登36分创火箭生涯得分新高 飙8记三分加时0分

北京时间11月27日,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本场比赛,戈登继续首发出战,他全场23投12中,三分16投8中,罚球7中4,砍下个人火箭生涯新高的36分,此外还有2篮板2助攻。戈登在加时赛一分未得,火箭最终以131-135遗憾落败。

本赛季,戈登迟迟无法进入状态,场均贡献14.8分,三分球命中率仅26.2%。数据显示,戈登首发出战状态更佳,本赛季他首发的6场17.2分,替补出战的9场比赛则场均只有13.2分。上一场对阵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戈登首发出战砍下本赛季个人新高的28分。火箭教练组也希望,这场比赛是戈登复苏的起点。

面对处在内讧之中的奇才,火箭本场比赛也是不容有失。戈登和哈登两员大将上半场就火力全开。戈登继续延续着上一场比赛的火热状态。开场仅4分半钟,戈登左右开弓,很快就轰进了3记三分球。在他的引领下,火箭下起了三分雨,单节砍下42分。

次节比赛,火箭进攻受阻,被奇才凶猛反扑。戈登的三分球本节也开始失灵,但他频繁冲击奇才防线,这一节依旧得到8分。上半场比赛打完,戈登砍下21分,与哈登合砍44分。双登如此神勇,但火箭还是以65-67落后两分。

下半场回来,戈登又充当火箭进攻急先锋,连续2记三分飙中帮助火箭缩小分差。这场比赛,戈登的三分球几乎都是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的出手,但命中率相当有保证。

第四节比赛,哈登稍作歇息,而奇才又抓住机会展开反扑,莫里斯三分命中他们反超了1分。关键时刻,戈登站出来救主。他这次还是超远三分出手,命中了强硬的回应球!保罗不在,戈登成为哈登最为信赖的帮手。在第四节还剩下6分50秒,戈登投中个人本场比赛第7记三分,让火箭重新建立优势。

顽强的奇才一次次把比分扳平,火箭则一次次把他们打压下去。戈登已是不可阻挡,在沃尔三分命中后戈登立刻命中回应三分。比赛最后进入了白热化,两队打平进入加时赛。进入加时赛,戈登后劲不足,在加时赛他没有任何个人得分。火箭最终遗憾客场落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