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第五巨头即将上线!考神计划在圣诞节后复出

2018-11-27 11: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第五巨头即将上线!考神计划在圣诞节后复出

据《水星报》记者消息,金州勇士全明星中锋考辛斯计划在圣诞节后复出。勇士队的五大全明星首发阵容将会正式成型。

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11月23日,考辛斯与勇士队训练团队,包括头号训练师里克-塞莱布里尼开了一个会议,这个决定就是在这次会议上做出的。据了解,在这次会议之前,考辛斯表态希望自己能够出战球队接下来的五连客场之旅。

尽管考辛斯的恢复过程非常顺利,没有出现任何的伤情反复迹象,但球队还是计划推迟他的复出计划。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预计勇士队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对考辛斯的恢复情况进行重新评估。

预计考辛斯会在圣诞节之后的某个时间点复出,目前勇士还没有给出确切的复出时间。在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那场比赛之前,考辛斯参加了混合训练。据一位勇士球员透露,考辛斯看起来表现相当强硬。

上赛季,考辛斯在新奥尔良鹈鹕打出了全明星级别数据。然而,他在一场对阵休斯敦火箭的比赛中遭遇左腿跟腱撕裂的重伤,因而赛季报销。

到了今年夏天,因为考辛斯的伤病问题,各球队对他普遍不看好。而考辛斯则最终决定以一份一年52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加盟勇士队。考辛斯的加盟,也让勇士组建了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的恐怖首发五巨头阵容。

本赛季至今,勇士队遭遇了一定的挫折。杜兰特和格林两大明星球员爆发激烈争吵,而在库里因伤缺阵情况下勇士也遭遇了连败。但勇士管理层并不急于让考辛斯复出救火,他们也不希望拿这位明星中锋的健康去冒险。对于金州勇士而言,他们最重要的还是为季后赛保持健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