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场30+10+5 魔术伟大中锋群别忘了提名武神

2018-11-27 14: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连续两场30+10+5 魔术伟大中锋群别忘了提名武神

11月26日,魔术背靠背前往奥克兰挑战卫冕冠军勇士,魔术中锋武切维奇延续着自己超神的发挥,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全场21投12中,得到30分12篮板6助攻。遗憾的是,魔术110-116被勇士逆转,这让武切维奇的出色发挥沦为空砍。

上一场对阵湖人,武切维奇就拿下31分15篮板7助攻3盖帽的神数据,今天打背靠背他却毫无疲态,上来就在篮下先吃一饼,在助攻乔纳森-西蒙斯命中三分后,他又在快攻中迅速跟进完成补篮。他在一个低位单打和一记篮下擦板,魔术也一度领先勇士9分。

在防守端武切维奇也表现得兢兢业业,很好地保护了篮下和后场篮板,他对勇士内线的杀伤也很有威慑力,在被勇士包夹后也能及时找到篮下被漏干净的弗尼耶和空切的艾旺杜,首节他即拿下10分6篮板3助攻。

次节休息了半节的武切维奇重新登场,上来不久就在三秒区勾手得分,还在外线飙中正面三分,勇士根本没有球员能够对上他。本节结束前,他又在勇士内线翻江倒海,随着他点进补篮,魔术在上半场已经领先勇士17分,武切维奇的数据也来到17分10篮板。

易地再战,武切维奇依旧表现得非常活跃,底角中投,快下上篮,篮下面对杜兰特的防守单手高抛,助手感火热的艾萨克命中三分。然而在他下场后,魔术内线一下失去了支柱,不但被勇士连续突破造犯规,而且篮板球也多次失手,17分的优势也被缩小到4分。

末节勇士发起攻势,武切维奇在只领先对手1分时上场,马上在篮下用背身勾手打了一个。不过下一回合勇士改变了对他的防守策略,伊戈达拉果断的夹击切掉了武切维奇手中的球,这一下打乱了这位年轻中锋的节奏:接着他低位勾手不中,翻身后仰跳投也没有,好不容易持球突到篮下,又被杜兰特一个有干扰球嫌疑的盖帽扇飞。

不过他仍然表现得非常积极,防守端很好地保护好了篮板和禁区。3分08秒,武切维奇扛着鲁尼抛射命中追平比分,下一回合他继续在低位强吃,并在吸引包夹后找到弱侧奥古斯丁,后者的三分帮魔术反超比分,在造成伊戈达拉犯规并两罚全中后,魔术重新领先3分。

然而面对杜兰特的神奇发挥,武切维奇还是没能拯救球队,在一次勾手不中后,他还在防守端被杜兰特打成2+1,虽然后来助攻罗斯空切反身扣篮,但杜兰特那记三分杀死比赛,武切维奇自己却只有2罚1中,他全场的出色发挥也只能沦为空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