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末节狂飙5记三分球 大逆转没他真拿不下来

2018-11-27 16: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神末节狂飙5记三分球 大逆转没他真拿不下来

勇士和魔术的一场精彩大战刚刚结束,勇士最终116-110险胜,汤普森成为大逆转的功臣之一,他轰下29分、5篮板、1助攻,运动战23投11中,三分12中6,罚球2中1。

这场比赛勇士上半场发挥不力,一度落后魔术近20分,由于库里、格林这两大攻防杀器都未回归,所以很难说勇士还能打出昔日熟悉的疯狂第3节,不过他们确实做到了,下半场打出反扑势头,而汤普森扮演了关键角色。

在首节比赛中,汤普森贡献了8分,运动战效率是6投3中,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次节,当杜兰特在场下休息时,汤普森带队的效果就差了很多,不仅队友得分平平,他自己出手也是不断“打铁”,单节仅6投1中的表现。

第3节汤普森的进攻机会很少,运动战1投0中,不过凭借杜兰特和队友努力,勇士追赶上了分差。关键的末节,双方依然打得难分难解,汤普森在这个重要时刻给予了杜兰特支援,他开启飙分模式,单节轰了19分,飙中5个3分球(外线7投5中),成功对魔术的防守给予打击,也为勇士笑到最后立下汗马功劳。

本赛季汤普森的状态一直不太好,大多数比赛都比较低迷,一向稳定的外线手感更是起起伏伏,一些人甚至对他的未来自由市场行情也出现质疑。不管怎么说,今天这场比赛汤普森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如果没有他的火力贡献,别说杜兰特今天轰了49分,就算接近60分,恐怕比赛也是难以赢下来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