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54分13次助攻神数据难挡火箭三连败

2018-11-28 09:4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神数据难挡三连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火箭又输球了,他们在NBA常规赛客战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加时131比135不敌对手,最近三战皆败。火箭核心哈登打出了54分、13次助攻的超高数据,生涯第五次完成“50+10”,是NBA历史第一人。然而双拳难敌四手,火箭“单核”敌不过对手5人得分“上双”,火箭前景愈发艰难。

保罗依然因伤缺阵。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火箭都输了球,哈登一人显然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他们加时负于活塞,甚至还输给了“鱼腩”骑士队。因而本场比赛哈登意识到了自己作为绝对核心球员的责任,他从比赛一开始就火力全开,竭尽全力。哈登的进攻和组织也是没得说,一人率领球队死扛奇才的沃尔和比尔等球星。全场比赛,哈登拿到了54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球的“准三双”,创造个人赛季得分最高纪录。前4场比赛“大胡子”分别砍下34分、43分、33分和40分,再加上本场的54分,他职业生涯首次连续5场得分达到了30+。而且这也是哈登连续第五个赛季曾单场砍下至少50分,超过了科比·布莱恩特,在NBA历史上高居第二,仅次于张伯伦。此外,他5次打出“50+10”的数据,NBA历史上还前无古人。在这一统计上位居第二的是威斯布鲁克(4次)。然而,这个夜晚也成了哈登的“里程悲”,火箭其他球员的表现帮不上球队,球队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火箭的5名替补球员一共才得到了9分,数据非常尴尬。赛季前被广为看好的火箭目前仅仅列在西部第13位,完全出乎人们的意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