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象甲级联赛末站开战 上海队提前3轮夺冠军

2018-11-28 10:2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国象甲级联赛末站开战 上海队提前3轮夺冠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6站即最后一站深圳智慧者集团站昨天在深圳开战,在本站首轮即总第19轮角逐中,“领头羊”上海队以3比2击败一直为保级苦战的“升班马”广东鼎新高科队,以总积分33分领先第二名重庆队7分的优势提前3轮卫冕,这也是上海队在甲级联赛中第6次封王。

另外两场保级战,河北队不敌天津队,仅积5分垫底,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杭汽轮队虽有外援伊纳尔基耶夫助阵,但面对成都队两个外援显得较为吃力,最终以1.5比3.5不敌成都队,积8分位列倒数第2位,与倒数第3名的广东队相差2分。由于积分垫底的河北队本轮失利后仍有机会“上岸”,这也就意味着最后3轮河北队与两支同为“升班马”的广东队、杭汽轮队之间的保级竞争将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