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4分瓦基弗银行3-0横扫 轻取土超联赛七连胜

2018-11-28 12: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14分瓦基弗银行3-0横扫 轻取土超联赛七连胜

11月28日,2018-2019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在主场迎战贝利克度兹。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3-0横扫对手拿到七连胜,三局比分为25-17、25-15和25-20。此役首发出战的朱婷,贡献14分其中进攻13分发球1分。斯洛特耶斯攻下全场最多的18分。

因上周中打了与斯图加特的欧冠小组赛首轮,因此上周末瓦基弗银行与实力相对较弱的尼吕费尔之战,朱婷并没有出场,而瓦基弗银行依然以3-0击败对手斩获六连胜。本场与贝利克度兹的交手,朱婷重回首发,主教练古德蒂派出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居内什、古尔卡伊纳克,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奥格首发出场。

首局伊始,瓦基弗银行自身失误稍多,5平后凭借朱婷的后攻和斯洛特耶斯的发球,连得3分以8-5超出。贝利克度兹连续失误,瓦基弗银行以12-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罗宾逊反击得手,中局阶段瓦基弗再得3分,将比分拉开到17-11。此后朱婷和斯洛特耶斯连续强攻打中,瓦基弗银行进一步拉开比分,以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2平后,朱婷和斯洛特耶斯连续进攻得手,贝利克度兹在斯洛特耶斯的发球轮严重卡轮,居内什和罗宾逊发球拿分,瓦基弗银行将比分拉开到10-4。贝利克度兹一度追至8-11后,不过居内什拦网得手后,瓦基弗银行以12-8领先来到技术暂停。朱婷发球得手,瓦基弗银行在斯洛特耶斯的发球轮不断涨分,朱婷后攻反击打中后吊球得手,瓦基弗银行24-15拿到局点。依靠罗宾逊的后攻,瓦基弗银行以25-15再赢一局。

第三局瓦基弗银行开局失误不少,一度以6-8落后。此后罗宾逊进攻强势,斯洛特耶斯发球建功,居内什拦网奏效,瓦基弗银行连得6分,在技术暂停时以12-8反超。瓦基弗银行发扣失误连送3分,贝利克度兹紧追不舍。17-16后,斯洛特耶斯发扣连续得分,朱婷强攻命中后斯洛耶斯反击下球,奥兹巴伊发球得分,瓦基弗银行在21-20后连得4分,以25-20锁定胜局,最终以3-0轻取贝利克度兹,拿到土超联赛七连胜。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四名攻手得分上双,其中接应斯洛特耶斯独得18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朱婷拿下14分,副攻居内什和主攻罗宾逊各自拿到10分。11月29日,瓦基弗银行将在客场对阵浩克银行,这也是队伍出征世俱杯前打的最后一场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