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32分屠湖人送其2连败 勒布朗14分米神20+11

2018-11-28 13: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1胜9负)遭遇一场惨败。勒布朗只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而米尔萨普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穆雷得到20分,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丹佛掘金队(14胜7负)在主场以117-85大胜湖人队。掘金队拿到4连胜,湖人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穆雷得到20分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2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勒布朗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4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7平后埃尔南戈麦斯和米尔萨普各得4分,一轮8-2的攻击波让掘金队以15-9领先,沃顿立即请求暂停。湖人队的表现暂停后有所起色,勒布朗独得4分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湖人队追成17平。约基奇和莫里斯分别跳投命中率队再次领跑,勒布朗和库兹马率队还击5分,首节还有1分55秒时湖人队以22-21反超。可惜这之后湖人队进攻失准,比斯利连取5分率队以9-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掘金队以30-26领先4分。勒布朗单节得到10分。

穆雷在第二节开始后火力全开,他独得9分率队以9-4的小高潮开局,掘金队以39-30领先。英格拉姆连进两球,比斯利快攻得手,湖人队迅速追近比分。普拉姆利篮下进攻还击,米尔萨普连取4分,半场前4分10秒时掘金队以49-38领先11分。库兹马和鲍尔分别投中三分,在勒布朗一次扣篮不中后,鲍尔篮下暴扣,湖人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15秒时他们追至48-51。埃尔南戈麦斯打4分稳住局势,米尔萨普也打3分成功,掘金队以58-50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鲍尔在第二节结束前提前离场,他走路一瘸一拐。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上半场得到16分和7个篮板,穆雷得到15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0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鲍尔无碍回到场上,约基奇连进2个三分球为掘金队扩大优势。英格拉姆扣篮还击,约基奇又拿4分,掘金队以68-52领先16分。英格拉姆率队追回4分,米尔萨普跳投还击,埃尔南戈麦斯三分中的,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两队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斯蒂芬森和库兹马合取4分,本节还有1分25秒时湖人队追至69-81。湖人队之后犯规次数增多,比斯利、莫里斯和穆雷均两罚全中,掘金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9-71领先1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湖人队派上勒布朗、英格拉姆等主力,但掘金队攻击火力依旧,莱尔斯、穆雷和比斯利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7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35秒时掘金队以104-7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湖人队换下勒布朗、英格拉姆等人缴械,掘金队以117-85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英格拉姆、勒布朗、库兹马、麦基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克雷格、埃尔南戈麦斯、米尔萨普、约基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