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罕见低迷难怪湖人惨败 15投5中半场仅1助攻

2018-11-28 13: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罕见低迷难怪湖人惨败 15投5中半场仅1助攻

北京时间11月28日,湖人在客场85-117输给掘金。勒布朗-詹姆斯15投5中得到14分7篮板2助攻,还出现4次失误。他三分4中0,湖人外线也一塌糊涂,被掘金狂虐。

掘金无疑是很考验湖人的强敌,尤其他们还是在客场。詹皇首节努力保持侵略性,确实在篮下找到机会,但外线却连续打铁。掘金球迷不遗余力骚扰他,有个人甚至朝他大喊:“你是哪门子国王?威尔士王后还差不多!”

不过他显然是不受任何影响的,4分37秒再次加速冲刺突破篮下取分,助湖人追平。他在禁区实在打的太轻松,1分55秒他又靠背打得分。湖人外线手感不怎么样,单节只得了25分,勒布朗贡献了10分。

等第二节开局,穆雷连砍9分把分差给拉开了。湖人外线继续打铁,一直到还剩4分钟时,詹皇才助库兹马投进湖人第一记三分。3分42秒,他抢断穆雷后反攻扣篮,球哥随后连拿5分,才让湖人追近。

湖人进攻显得疲软,詹皇上半场只送出1次助攻,也比较少见。下半场约基奇连进三分,勒布朗和球哥则连续打铁。湖人落后超过10分,詹皇这节也毫无存在感,三次运动战出手全部投丢,一分未得,湖人三节后已经落后18分。

末节9分32秒,詹皇强打普拉姆利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后湖人还落后20分,全队三分失准,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拉开。7分04秒,詹皇就被换下场,湖人宣告提前投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