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17+10老鹰灭热火取2连胜 林书豪7+5韦德18分

2018-11-28 14: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杨17+10老鹰灭热火取2连胜 林书豪7+5韦德18分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5胜16负)延续胜势。普林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7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他们在第四节挥霍了19分领先后重新领跑,理查德森错失三分绝杀,老鹰队在客场以115-113险胜迈阿密热火队(7胜13负)。老鹰队拿到2连胜,热火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普林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7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斯佩尔曼得到14分和4个篮板,贝兹莫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林书豪4投1中,得到7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22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韦德得到18分,艾灵顿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温斯洛得到11分。

主场作战的热火队开局不错,艾灵顿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以9-2领先。戴德蒙还击三分,科林斯、休特轮流得分,老鹰队迅速追成11平。两队之后交替领跑,19平后韦德、怀特塞德和理查德森轮流得分,热火队再次拉开领跑。本布里突破还击,阿德巴约率队又拿4分,杨迅速回应5分,阿德巴约和韦德均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38-35领先3分。

休特和斯佩尔曼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迅速反超。温斯洛和奥利尼克各回应一个三分球,老鹰队外线毫不逊色,普林斯和休特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6分40秒时老鹰队以51-46领先。温斯洛率队又追4分,莱恩、贝兹莫尔、本布里轮流得分,老鹰队迅速稳住局势。阿德巴约跳投还击,林书豪四罚三中,贝兹莫尔也命中三分,老鹰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8-52领先16分。

老鹰队的莱恩上半场得到9分和6个篮板,普林斯得到9分;热火队的艾灵顿和韦德各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约翰逊独得5分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本节还有6分40秒时热火队追至68-81。杨和斯佩尔曼联手还击4分稳住局势,艾灵顿三分中的,理查德森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又追8分,第三节还有4分55秒时热火队以76-85落后9分。斯佩尔曼异常活跃独得5分,杨和贝兹莫尔也各拿2分,老鹰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韦德再次发力连取5分缩小差距,斯佩尔曼补扣结束第三节,老鹰队以100-86领先14分。

阿德巴约和韦德联手7分开始第四节,热火队缩小差距。科林斯和普林斯分别进攻得手稳住局势,理查德森和艾灵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热火队以108-107反超1分。贝兹莫尔、戴德蒙和科林斯率队还击7分重新领跑,奥利尼克三分中的,理查德森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5.9秒时热火队追至113-114。普林斯两罚一中,理查德森错失三分绝杀,热火队以113-115惜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普林斯、科林斯、戴德蒙

热火队首发阵容:理查德森、艾灵顿、麦格鲁德、约翰逊、怀特塞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