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玩真父子篮球?勒布朗坦言想和大儿子并肩作战

2018-11-28 14: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要玩真父子篮球?勒布朗坦言想和大儿子并肩作战

湖人球星勒布朗虽然目前仍处在竞技生涯巅峰期,但毕竟他也不可能一直打下去,总有一天,退役的话题也会追赶上勒布朗。不过,最近詹皇表态,希望和自己的儿子能够当队友,看来,他还得多在联盟坚持好几年了。

最近勒布朗参加了蒂姆-法里斯秀节目,在节目中,他表示,他想和自己的大儿子布朗尼一起同场竞技,这也意味着,他还得在完成现有的合同后,继续再签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

勒布朗的大儿子名叫小勒布朗,昵称是布朗尼,在他很小的年纪就有很多球探关注着他,而布朗尼的球技也确实是同年龄孩子中的佼佼者。

不过,现在布朗尼才读到8年级,他最早能打NBA也得到2024-25赛季这样,假设他在大学联赛中仅打一个赛季的话。那也就是说,勒布朗至少也得在NBA征战到2024-25赛季。

勒布朗下个月就要年满34岁了,今年夏天他和湖人签约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从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勒布朗继续征战下去是完全没问题的,而且依然保持相当高的水平。这一切都归功于勒布朗强悍的身体素质,他在职业生涯中很少出现什么大的伤病,这也是他征战多年的重要基础。

过去,球迷们曾戏称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和他儿子小里弗斯是“父子篮球”,如果真的有一天,小勒布朗进入NBA,和勒布朗成为队友,那么这才是真正的父子篮球,恐怕这也会载入NBA史册,成为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