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邓肯一周来马刺训练3次 他搞臭了球队更衣室

2018-11-28 14: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波:邓肯一周来马刺训练3次 他搞臭了球队更衣室

传奇球星蒂姆-邓肯尽管已经宣告退役,但他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马刺队的更衣室依旧极具影响力,而他影响马刺更衣室的方式主要是靠“气味”。据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邓肯一周回马刺训练3次,他的衣服气味搞臭了马刺队的更衣室。

在邓肯的球员时代,他也一向以低调俭朴著称,从来不穿华丽的衣服,牛仔裤加长袖格子衬衫向来是邓肯的穿衣标配。据媒体报道,邓肯当年一身行头加起来才47美元的价格,仅仅是勒布朗-詹姆斯全身衣服价钱的千分之一。

在退役之后,邓肯似乎更加不修边幅,作为恩师的波波维奇也忍不住吐槽了。波波维奇表示:“邓肯的衣服搞臭了我们的更衣室。当然现在他经常回来跟我们一起训练,大概一周回来3次左右,他会给我们的年轻球员提供建议,这挺好的。”

邓肯和波波维奇有着极为亲密的师徒关系。他们一起合作带领圣安东尼奥马刺将近20年时间排名联盟强队行列,5次夺得NBA总冠军。

邓肯为马刺队效力了19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9分10.8个篮板3次助攻2.2次盖帽,2次当选常规赛MVP,3次当选总决赛MVP。

邓肯可以说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退役之后他和吉诺比利等人依然还是回归队内参加训练并指导年轻球员。波波维奇曾经表示,邓肯可以给你提供很多关于比赛的建议,你都可以接受。但至于穿衣方面,你根本不要采纳邓肯的建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