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膨胀了? 布克:想将太阳打造为超级球队

2018-11-28 14: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伙子膨胀了? 布克:想将太阳打造为超级球队

虽然球队以4-15的战绩在西部垫底,但在签下那份5年1.58亿美元的大合同后,22岁的布克已经成为球队基石,在他那一届新秀中,只有状元唐斯享受过同等待遇。

然而,太阳的战绩并没有因为布克的到来而有很大起色,后者也深知他们远不是勇士的对手,甚至连季后赛都进不去。但是布克知道通往伟大的道路在哪里——就像勇士在2016年招募杜兰特那样——打造一支超级球队,这样就可以彻底改变联盟格局。

“王朝的持续时间就这么长,我也想组建超级球队,但我不期望球队会做出大交易来组建超级球队。”布克说道,“我希望就在这里组建起来,由我组成的超级球队。”

很多超级球队的组成都是源于一支球队的当家球星跳槽到另外一支本就实力不俗的队伍,对于太阳和布克来说,要想把球队给改造为超级球队,那么后者必须打出相应的实力,才会吸引其他自由球员身份的球星来投。

本赛季布克展示了自己全能的进攻技巧,他希望用自己的组织带动全队,场均能够拿到生涯新高的7.1次助攻,此外仍有24.9分入账。

“如果需要我组织进攻,那我就这么做。如果需要得分我就得分,我也会计算两者之间的平衡。这就是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我们有很多套不同的阵容需要演练。”

对于引进自由球员,布克倒是显得非常自信:“他们看到我们球队有大个子(艾顿)和我,想要加入我们去追求更高的目标,那么我会非常欢迎你。”

不过现实情况可能远不如布克想象中那么理想,艾顿虽贵为状元秀但也只是两双水平,远远没有达到全明星水准,更不要说太阳的其他球员了,这样的阵容很难对自由球员有吸引力。布克想要吸引超级球星加盟的愿望是好的,但打铁还需自身硬,在他和艾顿继续进步之前,这一切更多只是说说而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