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城市英雄西安站即将打响 播求方便亲临现场

2018-11-28 20: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日,昆仑决城市英雄将在西安开战,中外强强对话即将拉开战幕。届时2016年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郑召玉、中国武警拳王贾奥奇、诸神之路中国八人赛亚军刘海南等名将均出战,而泰国四大天王之一的潇杀狂、“波斯弯刀”伊萨等一众海外强者也将于当天登台。

郑召玉此前因伤缺席本届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赛,而他原定的对手潇杀狂同样缺席,两位顶尖强者的缺席充满遗憾,不过不久后的西安,这两位大神将会完结那一场宿命之战。

谭小峰当初在75KG世界冠军赛中首轮遭遇卫冕冠军维塔利而遗憾出局,这次他将对阵瑞典选手卡尔。“武警三剑客”之一的贾奥奇将对阵巴西悍将迭戈。

而伊朗名将伊萨则是许久未曾在昆仑决擂台上露面,他将迎接中国新一代高手刘海南的挑战。而当初那把锋利的“波斯弯刀”是否已经生锈?一切等我们去见证。

“泰拳王子”播求与中国名将“死神”方便作为特约嘉宾,将会出现在西安外事学院体育馆。

此外,正在参加昆仑决·决胜密码俱乐部联赛并有着出色发挥的廖石武、靳金城等小将也将加入中国军团“共御外敌”。

大咖齐聚,猛将云集。12月1日,昆仑决城市英雄西安站,等你来见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