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彭帅将战亚太外卡赛

2018-11-29 09:0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彭帅将战亚太外卡赛

刚刚WTA禁赛期满复出的中国前女网头号选手彭帅,确定参加在珠海举行的澳网亚太外卡赛。比赛在刚刚举办了WTA珠海超级精英赛的横琴球场举行。

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的正赛,已于今天打响。尽管这项赛事没有积分而且奖金也非常少,但是冠军可以直接获得一个澳网正赛的外卡。比赛吸引到去年的女单冠军、中国新秀王欣瑜以及杀入决赛的李喆。前世界排名第14位的彭帅,也首次参加外卡赛。目前排在第183位的她是女子单打选手中经验最为丰富的。

根据签表,彭帅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出战。首轮她的对手是日本选手今西美晴。从赛事的签表看,彭帅夺冠拿到女单的外卡难度不大。彭帅夺冠路上最大的敌人,将是韩国的2号种子蒋苏晶。除了彭帅之外,还有尤晓迪、盖奥、荀芳颖等好手参加女单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峥-工商西城分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