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主场点球惜败西伯利亚

2018-11-29 09:0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主场点球惜败西伯利亚

28日在上海进行的一场大陆冰球联赛(KHL)的常规赛中,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前两节1:5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第三节连入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在点球大战中还是以5:6不敌西伯利亚队。

首节双方展开对攻战,不过西伯利亚队利用对手几次失误,在首节以3:1领先。第二节,昆仑鸿星队以1:5落后。昆仑鸿星队的努力在第三节得到了回报,比赛进行到第48分时,维塔塞克和贝克在蓝线做出配合,贝克的射门被对手门将扑出,伦德门前左侧轻松补射破门。3分钟后,刚刚破门的伦德送出助攻,拉尤宁蓝线中间拿球后远距离破门。连扳两球的昆仑鸿星队士气大振。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帕罗拉接连打入两球,在距离常规时间还有3秒结束时将场上比分改写为5:5平。

在随后的加时赛中双方均没有得分,最终进入点球大战。昆仑鸿星队遗憾地以5:6负于对手。

按照赛程,双方还将进行一场背靠背的比赛。29日,两队将在上海再战一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