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15秒打进2球! 万科龙这波操作惹哭女观众

2018-11-29 09: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可思议!15秒打进2球! 万科龙这波操作惹哭女观众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主场迎战西伯利亚,过去两个赛季,万科龙队在主场从未输给对手,因此在心态上占据上风。目前,西伯利亚排名东部倒数第二,此役交锋,万科龙队的目标就是全取2分。

由于今明两天都有比赛,因此万科龙队教练组对部分队员进行轮换,贝克重回首发,之前表现稳定的巴图里斯并未进入一组,华裔球员方面,只有叶劲光、建安和海云出场,袁俊杰、骆嘉、简国辉并没有进入大名单。

前两节,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打得不够紧凑,后防线漏洞百出,门将布鲁斯特扑球失误,西伯利亚特别善于把握机会,上演了进球表演,两节比赛,客队火力全开,先后打进五球,以5-1强势领跑。

第三节,落后4球的万科龙队要想追平甚至逆转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球员们不言放弃,哪有1%的希望也有付出100%的努力,这就是冰球精神,这就是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底蕴,更是球队的队魂。

面对西伯利亚队阵地式防守,万科龙队积极、耐心寻找机会,结果伦德和拉尤宁在48分33秒和51分45秒接连进球,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两分。随后的比赛,西伯利亚队防守更加密不透风,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留给万科龙队的时间不多了,主场观众的眼神中也流露出绝望和失望。

滴答滴答,时间一点点耗尽,胜券在握的西伯利亚在最后两分钟顽强抵抗,但万科龙队杀出一条血路,球队放了空门,全员压上,结果奇迹真的发生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5秒的时候,帕勒特破门得分,只过了12秒,帕罗拉再进一球,短短15秒,万科龙队连进两球,将比分追至5平,起死回生!

幸福来得太快、太突然,万科龙队主场观众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简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直到裁判宣布比赛进入加时,主场观众的情绪瞬间被点燃,有的女观众甚至留下了热泪,这一场不虚此行。

遗憾的是,万科龙队在点球中五罚不中,最终憾负西伯利亚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